糊人总冠军,一个月才登陆一两次,可能无法及时回复私信哦૧(●´৺`●)

我的CP观【三】日月

落花拂衣: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日月模式绝不是渣攻贱受,绝不是渣攻贱受,绝不是渣攻贱受!


开头重说三,不同意的可以撤了。


谈无欲欲为之利,无人可以干涉;谈无欲不为之事,同样也操在指掌。


记住上面那句,原台词,非臆想。


所以,不是阿素非得拐无欲去赴汤蹈火,无欲本来就是想为正道出力。阿素没主动来拉人,无欲会怎么做看一莲托生品之局不就全懂了?是无欲自己写了书然后去让阿素配合布局,主动入世,不是被拖出来,没有不乐意。后来阿素来拉人,无欲说着阿素会拖累自己的话,但其实心里从来没抱怨过。


有些人喏,自称日月粉,看着无欲吐槽两句被拖累就乐颠颠当料,也是连气氛都不会看,连玩笑和真心都分不清楚。难不成看不出日月就是这般爱互相吐槽,但是吐槽归吐槽正事归正事么?


如果无欲真不想掺和武林,何必写一莲托生品,何必化身六丑?阿素不是个强迫别人为正道效力的人,想退隐的人他也不会强留。无欲说着抱怨的话,但是阿素感受到他真正的想法然后表现出对应的行动,然后无欲也知道阿素的目的并加以配合,这才是日月二人的默契。这两个人啊,就是这么不管面上怎么互相吐槽打趣毒舌都不影响他们了解对方心里真正的想法。


没有倒贴,都希望武林和平,志同道合的伙伴之间不合作才是不正常吧,何必说倒贴这么影响双方人格的话?


新生的日月之间没有拖下水,没有死皮赖脸,没有无欲不想去但是还是扛不住自己师兄劝说。


剑踪是充满玄机的对话,最后揭穿的布局。


刀戟是化明为暗的放不下,心知身份却不拆穿的默契,更是放下心结的双赢。


奇象是同进退共生死的信任。


药师都能一语道破白发身份,无欲怎么会看不出,他只是别扭于被阿素救了,不想说破。


鬼没河,互用招式的调侃,旋空斩万点金星的应用,时光似乎回到了什么都没有发生,一片和乐的半斗坪。


开盒失明,身中五残之招,身中同命丸,阿素没有掩饰过他的担忧关心与信任。无欲感受的到,心里也不是不触动,只是性格在那不欲表现。


后来小钗被抓,阿素六神无主。无欲此时便坦率起来,直言安慰阿素,一点也不推脱的帮忙。阿素故意放任自己情绪也设下局,无欲不言却配合精妙。


日月同悲之时,阿素让无欲先走而无欲也丝毫不停留。无欲受创,阿素怒火烧尽九重天。眼见无生机,日月放着狠话却不约而同都留了俱神凝体的退路。


我为什么喜欢日月,不单因为日月诗号武功以及明圣剑法,更是因为半斗坪的年少,因为时隔多年依旧不变的默契,因为穿过表面知悉内心的了解,因为相容相知的相交莫逆。




评论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四谷小牧|Powered by LOFTER